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金水区环保局被指行政乱作为 企业被自愿送油/组图

2012-08-16 16:42:3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金水区环保局提供的执法现场照片
 
 
豆女士称,字据不是她写的,自己只是签了名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 见习记者 于梦溪) “我数万元的货物不明不白被金水区环保局以‘自愿’的名义,扣押给另一家私企!”有网友向心通桥反映,金水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以证件不全为由,强行让一家叫“绿源”的企业拉走了自己的30桶废机油。金水区环保局受访时表示,30桶废油是被查处方自愿转让给“绿原”,“绿原”为何会出现在执法现场,他们并不知情。

执法现场,一家企业拉走了另一家企业的查封物品

7月30日,有网友“举杯要清风”以《金水区环保局与私企公然勾结非法渔利》为题,向心通桥发帖投诉称,金水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以证件不全为由,强行让一家叫“绿原”的企业拉走了自己的30桶废机油。

8月15日,中原网记者联系到发帖人关先生。

发帖人关先生称,他是开封尉氏县久通废旧资源综合利用厂的负责人,在郑州市金水区某村一个院内收购废机油,手续齐全。7月13日,金水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带着另一家收集废机油的私营企业,一行十几人,浩浩荡荡来到院内,以手续不全为由,强行扣押他合法收购的30桶油。

关先生说,回到郑州后他到金水区环保局说明情况,却被告知7月13日金水区环保局并未在现场执法,也未有扣押行为,现场的油是他们“自愿”被绿原公司拉走。

“金水区环保局打着执法的幌子,和其他私企串通,导演‘自愿’丑剧,非法执法,非法渔利。”

[作者:郝莎 见习记者 于梦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