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江山路垃圾箱与市民争抢遮雨棚 心通桥督办拆除

2012-08-03 17:16:4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江山路(老鸦陈)公交站垃圾箱设立在候车亭下方

江山路(老鸦陈)公交站候车亭下方的垃圾箱已被拆除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 实习生 张煜)8月1日,网友“jiliang23”在心通桥发帖,反映江山路(老鸦陈)公交站牌边,垃圾箱与候车市民抢占遮雨棚空间。经心通桥督办,长兴路办事处已将垃圾箱拆除。

垃圾箱与市民争抢遮雨棚

8月1日,网友“jiliang23”以《垃圾箱与市民争抢遮雨棚,市民很受伤》为题在心通桥发帖,反映江山路(老鸦陈)公交站垃圾箱与候车亭设立的位置问题。

“垃圾箱设立于公交车站遮雨棚下,市民被挤出遮雨棚。建议相关单位迁移垃圾箱于雨棚旁边,方便市民进入雨棚遮光避雨,消除市容不良影响。”

8月1日上午,中原网记者联系到惠济区环卫科,反映了这一问题。随后,其工作人员将拆除垃圾箱的任务,下派到长兴路办事处。

8月2日下午,经中原网记者现场核实,江山路(老鸦陈)公交站候车亭下方的垃圾箱已被拆除,垃圾箱原先的位置已被水泥抹平。

8月3日上午,中原网记者从惠济区环卫科了解到,被拆除的垃圾箱底部,是用水泥灌浆固定在地面上,水泥和垃圾箱不好分离。再加上这个垃圾箱已使用多年,不能再重复使用。长兴路办事处会尽快在江山路(老鸦陈)公交站的候车亭外,安装一个新的垃圾箱。

[作者:詹煜 实习生 张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