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淮南街15号院垃圾道堵塞半年 心通桥督办疏通

2012-08-01 17:17:4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二楼堆放的已掏出的垃圾

 
工作人员正在二楼掏垃圾
 
 
工作人员正在向外掏垃圾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 “淮南街15号院3单元的垃圾道堵半年啦,也没人管!”7月30日,网友“幸运的鱼”通过心通桥反映,淮南街15号院3单元垃圾道堵塞半年,一直没人管,夏天气味难闻。在心通桥督办下,堵塞半年的垃圾道已经疏通。

【对垃圾无人清理的状况有什么建议,请来心通桥说说吧】

淮南街15号院垃圾道堵塞半年

7月31日下午,在淮南街15号院3单元楼前,心通桥督办人员看到有人戴着口罩,拿着工具正在疏通垃圾道,垃圾道口一旁已堆了很多垃圾,散发出刺鼻的酸臭味。

据了解,淮南街15号院是一个老社区,使用的还是老式的楼内垃圾通道。

“这些垃圾都是从里面掏出来的,二楼还有很多,很难掏,剩很短的一段儿了,现在就是掏不动。”现场的疏通人员说,垃圾道是从二楼开始堵的,她用铁锨、钯子掏了一个多小时,但仍没有疏通。

心通桥督办人员走到二楼,看到楼道的垃圾口也有一大堆垃圾,气味更刺鼻,站了不到一分钟,就有想呕吐的感觉。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