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今秋服装价格基本没上涨 部分款刚上市就打折/图

2012-08-17 06:42:03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这两天,郑州的天气让人感到丝丝凉意。商家们的嗅觉是最灵敏的,商场里,秋装开始陆续上市。

近日,25岁的李娟在郑州新世界百货逛街,她发现秋装正在陆续上市。在她记忆里,这几年衣服基本上连年上涨。这次,她惊讶的是,几款新上市的秋装价格不是很高。在vero moda专柜,她看了三款秋装,一款200多元,一款300多元,还有一款400多元。“要在过去,新上市的秋装多在400多元。”

不仅如此,她还发现,和去年相比,only、vero moda、拉夏贝尔、honeys等,多个牌子的女装价格都没有明显变化。

多家品牌女装店的销售人员说,今秋服装价格没啥新变化。这几天,秋装开始陆续上市,等周末将成主打。

秋装陆续上市 记者 赵卓/摄

河南商报记者 卢艳艳

油价上涨、菜价上涨……一直以来,人们身边“涨声”不断。让人意外的是,今年秋装上市价格基本维持不变。

商家说,经济形势不太乐观,衣服价格不会大幅上涨,为刺激消费,今年活动折扣力度将比往年大。

眼下,正是夏装收尾季节,积压库存多,商家们也更是争相“变现”,折扣力度非常大。

[作者:记者 卢艳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