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重庆两民警披露交火详情 4枪击毙周克华

2012-08-14 18:20:3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新闻摘要】民警周缙:今天早上六点钟,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赶到各个网点进行蹲守,他10日作案以后,扬言要在重庆再做一次大的,也就是今天,当时我和王老师守候在三家桥邮政储蓄银行门口。六点四十五,副所长在上边一个点,打电话称过来一个人有点像,还在打手机。当时我们掌握的情况是他(周克华)不用手机的,我们不能百分百确定,我就跟在后边,王老师在旁边跟着。

  在跟的过程中,他老回头看我,我们的怀疑就增大了。他穿过公路走进了一条巷子加速,我和王老师赶紧跟进,他走进巷子大概30米的时候,我们跟他就只有十米的距离,他转过身来自言自语并接近我们,我和王老师感到了危险掏出枪,这时周克华先开枪,我躲到了电线杆后,王老师靠到墙边,疑犯也靠墙相互对射,距离大概三米,他一共向我们打了三枪,一枪打到电线杆上,一枪打到脚下反弹到王老师脚踝,我们各向他开了两枪,看到他倒下了。我们慢慢地接近。

   8月14日,民警王晓渝(后左一)、周缙(后左二)在接受媒体采访。 8月14日6时45分许,重庆沙坪坝区微电园治安派出所民警王晓渝、周缙在着便装执行任务时发现周克华,并迅速进行跟踪。周克华有所察觉,行至童家桥附近一小巷内,周克华借助地形开枪向民警射击,共射击3枪。民警对周克华迅速包围,形成夹角,4枪击毙周克华。办案民警称,击毙周克华后,现场缴获手枪两支、弹夹3个、子弹若干。新华社记者刘潺摄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