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浙江派出所自缢身亡者曾告诉妻子“明天就能回来了”

2012-08-13 08:33:06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梅某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早上8点50分左右,我开着摩托车到白姆乡政府开会,刚到乡镇府门口,车子还没停下,吴信福就冲过来,拦在我的车子前面。

  他说,“你这个村长不称职,不用去开会了。”后来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以为他的房子地基被拆掉,是村里的意思,其实村里哪里有这样的权力呀。

  我往乡政府里走,他拦住不让我进去,还用拳头在我腰上、胸上打了三下,很多到乡里开会的干部看到,都上来拉住他。

  我有些郁闷,但没有还手,弄成这样我也就不打算开会,直接回家了。

  有人报警后,派出所让我去做报笔录。笔录做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吴信福和他老婆来了。下午一点左右,我做完报案笔录就回家了。

  武义官方提供的通稿显示,今年4月,吴信福在中宅村违规建房。4月16日,有关部门下发了停建通知书,但吴信福置之不理,还是继续砌墙脚。4月18日,有关部门对他再次下发了自行拆除的通知书,但吴某还是没有自行拆除。

  武义一涉案人员在当地派出所自缢身亡

  他拿着网线去卫生间

  之后再也没出来

  昨天上午,武义读者吴小姐致电《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我父亲因为和村里人发生了小口角,8月10日中午12点被武义王宅派出所叫去调解。但是,第二天早上,我们接到乡里政府领导的电话,说我爸爸在派出所里自杀了。

  记者核实:昨天中午11点,记者在武义县壶山寝园见到了吴小姐,她和母亲胡菊香等家人正在守在殡仪馆门口。

  吴小姐的父亲叫吴信福,今年50岁,武义县白姆乡中宅村人。平时在家务农,偶尔也出去打打零工。

  8月10日,吴信福与中宅村村干部梅某发生肢体冲突,随后被带到派出所调查。

  根据武义官方提供的通稿,8月11日6时许,吴小姐的父亲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在候问室卫生间自缢死亡。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