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患病女子轻生从24楼跳下被护栏缓冲生还

2012-08-12 04:21: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11日)上午,28岁的高女士仍在朝阳医院骨科病房中接受治疗。7月25日上午,在朝阳区京通苑小区内,试图轻生的高女士从24楼跳下,所幸被一楼的护栏缓冲了一下,救回一命。

  昨天,高女士的左臂仍用石膏板固定着,右小臂还留有些许淤青和擦伤的痕迹。丈夫黄先生称,近几年妻子同时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等病症,今年5月又查出患有肾上腺素肿瘤。7月25日早上8点左右,高女士做完摘除手术十天后,准备从双桥前往医院换药,途中一时想不开,“担心复发,不想连累丈夫”,便走到京通苑14号楼的24楼后跳下,试图轻生,“我一脚跨到窗户外边,当时心想死了算了,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如果没有这护栏,她的命就没了。”提起高女士坠楼的事,居民们还心有余悸。据京通苑小区内的多位目击居民回忆,高女士从24层通道旁的窗子坠下后,正好砸在一层居民的护栏上,随后,高女士和护栏一起摔在地上。昨天下午,记者在京通苑小区14号楼北侧看到,一层被砸坏的护栏坠落在水泥石台上,仍然没有修好。

  事后,受伤的高女士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入院后,高女士被诊断为左臂骨折、右胸肋骨轻度骨裂,医生随即为其进行骨外固定手术。“刚做完手术第四天就可以下地走了,现在每天早晚爱人都会陪我在医院走廊上走走路、爬爬楼梯。”昨天下午,劫后余生的高女士躺在病床上,脸上露出笑容,“能活下来是老天的安排,我肯定会好好活下去。”目前,高女士精神状态较好,一周后进行最后一次手臂固定手术后,就可以出院回家了。(记者刘佳实习记者潘珊菊)

[作者:曹昆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