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五月天创作手稿原图曝光? 歌迷齐呼:看不懂(图)

2012-06-20 15: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20日电 近日,五月天粉丝在网上疑公开了主唱阿信的创作手稿原图。在手稿图中,除有可令人反复推敲的个性飘逸字体外,还有令人惊叹的插画图。网友对于其认不清的字体及各种寓意深刻的插画进行了各种猜测和评论,在站内外引起广泛热议,并齐呼“看不懂”。

  随着7月21日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沈阳铁西运动场华丽启幕的日益临近,五月天的热度也日益爆棚,昨日五月天主唱阿信特别向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歌迷们一路与我们同舟共济,才写下了这么多的五月天音乐传奇。这一次希望在沈阳的上空看到由你们筑起的‘人肉彩虹’,我们能给予的回报就是,继续卖力地为你们唱下去,这就是五月天的倔强。”

  由五月天粉丝在点点网开通并管理轻博客粉丝空间,经过两个月的磨合与试用,日前热度非常高。另外,活动也号召网友分享特定主题的图文、音乐、视频等多维度的互动,目前苏打绿、何润东、包小柏、筷子兄弟、胡夏、张信哲等20余位众多明星参与其中。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