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柳岩李李等女星化身欧洲杯足球宝贝 胸器逼人!/组图

2012-06-20 09:35:47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摘要:6月8日至7月1日,万众瞩目的2012欧洲杯在波兰和乌克兰激情上演,十六支劲旅为了最终的冠军上演殊死搏斗。赛场上,球星们为了胜利玩的是足球,展示的是男人雄性之力;赛场外,女星们为了吸睛玩的是半球,卖弄的是身体曲线之美。大大小小的星星们,不放过任何曝光的机会,在欧洲杯激战之际,她们亮出不安分的“胸器”与足球PK,秒杀世界。


  1、柳岩
  哪里有柳岩,哪里就有热点,柳岩毫不吝啬她那呼之就出的胸器,在各种场合频频出击。近日,柳岩应某杂志邀请,为战况正酣的欧洲杯拍摄足球宝贝写真,柳岩身穿西班牙改制球服,性感出镜。
  近日,柳岩在她微博里自曝大尺度性感照,照片中柳岩延续一贯的柳式性感风,大露事业线,丰满的胸部好似两个硕大的馒头。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