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7岁女孩脖缠蟒蛇吓坏评委 盘点重口味达人秀/组图

2012-06-20 13:32:16 来源: 东南新闻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011年4月30日播出的电视节目《英国达人秀》中,来自英国肯特郡的时年7岁小女孩奥利维娅·宾菲尔德在朗诵关于保护濒危动物的诗歌时,脖子上缠绕着一条长约1.83米的蟒蛇。在宾菲尔德充满激情的朗诵过程中,盘在她脖子上的蟒蛇一度变得躁动不安,观众们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果然,评委们对宾菲尔德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同意让她参加下一阶段的竞赛,而观众们在看完后也不禁倒吸一口冷气。事后,宾菲尔德解释说,那条看起来很危险的蟒蛇其实是她家的宠物,名叫露西。

  英国7岁女孩脖缠蟒蛇参加达人秀吓坏评委

  当地时间2011年4月30日播出的电视节目《英国达人秀》中,来自英国肯特郡的时年7岁小女孩奥利维娅·宾菲尔德在朗诵关于保护濒危动物的诗歌时,脖子上缠绕着一条长约1.83米的蟒蛇。在宾菲尔德充满激情的朗诵过程中,盘在她脖子上的蟒蛇一度变得躁动不安,观众们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果然,评委们对宾菲尔德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同意让她参加下一阶段的竞赛,而观众们在看完后也不禁倒吸一口冷气。事后,宾菲尔德解释说,那条看起来很危险的蟒蛇其实是她家的宠物,名叫露西。

  印度奇男子身体柔软 能钻过网球拍

  印度乡村男孩伟杰·沙马能够蜷缩着身体穿过网球拍,极强的身体柔韧性为他赢得“橡胶人”的美名,他也被列入堪称印度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林姆卡纪录大全》。伟杰的身体柔韧性惊人,他的双臂在身后交叉后,双手还能伸到身前互握在一起;他能够将脚掌从脖子后面伸到嘴巴前,用脚丫夹住一只可乐瓶喂自己喝可乐;他还能让自己的整个身体穿过一面直径约24厘米长的椭圆形网球拍。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