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盘点女星青涩雷人造型令人肉疼马伊琍卷发似大妈/组图

2012-06-19 14:43:5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近日,马伊琍在《风和日丽》剧中扮演杨小翼,从16岁高中生到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年龄跨度之大让不少观众提前就为其捏把冷汗。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早已升级做妈妈,此次在剧中却是清一色的齐刘海两小辫,百褶衬衣的“水嫩”扮相。遭到众网友的质疑。又有热心网友搜罗到了马伊琍早年卷发照,造型雷人似大妈。

马伊琍昔日卷发造型

马伊琍早期超雷卷毛照片曝光 众女星爆残发型大对比

胡静

  近日,马伊琍在《风和日丽》剧中扮演杨小翼,从16岁高中生到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年龄跨度之大让不少观众提前就为其捏把冷汗。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早已升级做妈妈,此次在剧中却是清一色的齐刘海两小辫,百褶衬衣的“水嫩”扮相。遭到众网友的质疑。又有热心网友搜罗到了马伊琍早年卷发照,造型雷人似大妈。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女孩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的变得美丽;在众女星都在变着法的让自己漂亮,小编也想让大家“清醒”一下,盘点众女星的青涩雷人造型”。在娱乐圈中,这样的女星不在少数,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败到肉疼的女明星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