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喝啤酒看孩子!实拍全能公鸡“九斤”的惬意生活/组图

2012-06-20 13:00: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郑州晚报
字号  

   摘要:“会看孩子,爱喝酒,会抽烟,喜欢谁就翅膀拖地围着谁打转,这只鸡可不一般。”提起郑州市民黄海涛家的公鸡“九斤”,附近居民都连连赞叹,说这只鸡“真懂事”。6月19日,记者在郑州市兴华街与汝河路口附近黄家开的小商店门前,见到了这只声名远扬的公鸡。

  图为九个月大的程程是“九斤”的“发小儿”,“九斤”总是这样听任程程“摆布”。贾真真 摄

  “会看孩子,爱喝酒,会抽烟,喜欢谁就翅膀拖地围着谁打转,这只鸡可不一般。”提起郑州市民黄海涛家的公鸡“九斤”,附近居民都连连赞叹,说这只鸡“真懂事”。6月19日,记者在郑州市兴华街与汝河路口附近黄家开的小商店门前,见到了这只声名远扬的公鸡。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