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顶山市中心广告大屏幕公然播放黄片 长达20分钟(图)

2012-06-20 12:46:5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手机拍摄平顶山市中心大屏幕公然播放黄片

平顶山市中心大屏幕公然播放黄片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6月19日19时左右,平顶山和平大道商业街三楼的广告屏幕上播放黄片长达20分钟,中原网记者向平顶山市公安局进行了举报。

19日晚,诸多微博爆料“平顶山市中心德克士上面大屏幕播放黄片,长达20分钟”,同时网友上传拍摄的图片和视频至各个网站。

“居然在市中心、人口最密集步行街的LED广告大电子屏上放映苍井空的AV电影,让我们情何以堪!”

20日上午,中原网记者电话联系到位于平顶山和平大道的德克士餐厅核实此事。

“确实有这事,播放了20多分钟,但是大屏幕不属于德克士。”餐厅一位工作人员接受采访称,这个大屏幕属于楼上一家名叫科美克家具城。

虽经努力,但未能联系上该家具城。

随后,中原网记者就此情况向平顶山市公安局进行举报,被告知将查处。

[作者:李恒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