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公鸡"九斤"会抽烟爱喝酒 比赵本山小品里的那只还厉害

2012-06-19 06:09:0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喝酒,还得配两片下酒菜。主人说,它一次能喝两杯啤酒

会抽烟、爱喝啤酒

非常会享受的“九斤”

黄海涛的弟弟也做生意,没事就训练“九斤”,所以,“九斤”的不少本事,是他训练的结果。

比如,他尝试着给“九斤”喂啤酒喝,结果,“九斤”还真能喝,一般的玻璃杯,最多能喝两杯左右。

它还会“抽烟”,点着一根烟,让它夹在嘴里,虽然不会吞云吐雾,但也像模像样。

但是,昨日记者到现场采访时,“九斤”只喝了一点点啤酒,烟是坚决不抽。

黄海涛弟弟说:“前天它喝多了,有点晕,走路摇摇晃晃,所以今天不兴奋。一般来说,它每天早上八九点是状态最好的。”

“九斤”平时都是飞到店门口的树枝上睡觉。前两天,它跳下来时,一条腿摔住了,再加上天热,它最近有点拒绝“表演”了。

“九斤”很会享受,它最喜欢的,就是有人轻轻用手抚摸它嘴下面的肉垂,摸得舒服时,会卧在地上,闭上眼睛,一动不动,好像在接受按摩。

它吃东西也很挑剔,爱吃面条,但煮熟的清水面是不吃的。只有用菜汁给它搅拌匀,甚至像人吃饭一样,面条上再浇上蒜汁、加点醋,它吃得才香甜。

附近知道它的人都说:“除了不会下蛋,它比赵本山小品里的那只鸡,还要厉害!”

[作者:张翼飞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