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3天4人溺水身亡 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图)

2012-06-19 05:31:0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北郊一溺水现场。记者 周甬 图

岸边,放着落水者的衣物。

溺亡男孩的妈妈赶到事发地,悲恸欲绝。最终,在众人的劝说下,她被家人搀扶着离开了现场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 冉小平/文 周甬/图)昨天早上6点,庙李镇巡防队员赵先生说,英才街文化路口向西约700米的蓄水河发生溺水事故,已经打捞起一名男子,听说河里还有一男子,消防队员正在打捞。

接到这个电话,睡意蒙眬的我一下子清醒了,心里隐隐作痛:前天下午,这个地方才出了事儿,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男孩命丧河里。

搜救人员气喘吁吁

“水深有2米多,一踩就打滑,底下石头特别多,有石头挂着网”

昨天早上7点20分,记者来到事发河段。

河边竖立的提示牌上写着:“龙湖调蓄水源工程,目前尚处于蓄水阶段,水深坡陡,望广大市民群众要珍爱生命,请勿靠近,严禁游泳、戏水、钓鱼,否则后果自负”。

沿着河道向南经过一米多宽、1.2公里长凸凹不平的沙土路后,我们来到了蓄水河尽头。此时,消防队员正在两条皮划艇上用排钩打捞。

7点31分,10多名村民拉开50米长的网,加入到搜寻队伍当中。四五名村民一个猛子接一个猛子,将网装置在河底,由西向东顺着河面横向搜寻。

“水深有2米多,一踩就打滑,底下石头特别多,有石头挂着网……”7点43分,几名搜寻的村民气喘吁吁地游向堤边稍作歇息。

“摸到头了……”7点53分,一名村民大喊起来,五六名村民迅速向他靠拢,片刻,落水男孩被抬出水面。

看到被打捞上来的男孩尸体,坐在岸边的4名女子声嘶力竭地大哭起来。4名女子旁边,放着男孩的衣物和鞋子。

[作者:张玉东 冉小平/文 周甬/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