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人选出最难看的纹身 想纹身的一定要想好了/组图

2012-06-19 08:18:4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虽然纹身获得了很多英国人的追捧和喜爱,然而有些人却认为纹身非常丑陋。2008年的一项调查表明,19%的英国人纹身后,对这种行为表示遗憾和后悔。以下就是英国人票选出的最难看的纹身。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消息,很多英国人选择纹身作为表现自我的一种方式,也借此表达一些内心深处的激情和信念。一些名人如球星贝克汉姆和歌星谢丽尔•科尔,以及英国首相的妻子萨曼莎•卡梅伦等也选择了纹身作为身体的一部分标记。纹身装饰正在快速复兴。

  虽然纹身获得了很多英国人的追捧和喜爱,然而有些人却认为纹身非常丑陋。2008年的一项调查表明,19%的英国人纹身后,对这种行为表示遗憾和后悔。以下就是英国人票选出的最难看的纹身。 (实习编译王丽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