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X光线下的“内在美” 另类世界令你目瞪口呆!/组图

2012-06-18 14:50:4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当然这是一项危险的拍摄过程,如果使用活人将会使得身体暴露在辐射当中,所以作品当中的人物都是已逝世的大体,也因为是大体让拍摄变得更加难以操作,不过庆幸的是这一切都如期完成,让我们有幸能够看见这些似曾相似的“内在美”。

  X光线下的“内在美”世界

  提到X光线,自然会想起医疗设备或是机场的缉毒与反恐,英国摄影师 Nick Veasey 却将这技术运用在摄影上,让事物抛开了原有的样貌,展现出内在不一样的姿态,即使是平日常现的物品,透过X光线的照射下也能够变成富有诗意的照片。

  当然这是一项危险的拍摄过程,如果使用活人将会使得身体暴露在辐射当中,所以作品当中的人物都是已逝世的大体,也因为是大体让拍摄变得更加难以操作,不过庆幸的是这一切都如期完成,让我们有幸能够看见这些似曾相似的“内在美”。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