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孩子“意外丧生” 法国华人夫妻为复仇杀人碎尸

2012-06-19 09:54:3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法新社报道,据被捕的中国夫妻交代,本月早些时候,两位死者曾将孩子委托给他们照顾。不幸的是,孩子“意外丧生”。事件发生后,这对夫妻竟将孩子遗体扔到垃圾袋中掩藏起来。后来,这两对儿夫妻因为孩子的死因问题发生激烈争吵。最终,犯罪嫌疑人将孩子父母杀死后分尸,并抛弃在森林中。

    图片:警方在现场勘查

    人民网6月19日电法国警方18日宣布,一对儿华人夫妻因涉嫌杀害另外一对儿华人夫妻,并将遇难者遗体分尸后抛弃而被捕。目前,犯罪嫌疑人正在接受警方问讯。上周五,有人在巴黎郊外的森林中发现了一具无头女尸后报警,两天后,警方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的线索,找到了另一具男尸。

    法新社报道,据被捕的中国夫妻交代,本月早些时候,两位死者曾将孩子委托给他们照顾。不幸的是,孩子“意外丧生”。事件发生后,这对夫妻竟将孩子遗体扔到垃圾袋中掩藏起来。后来,这两对儿夫妻因为孩子的死因问题发生激烈争吵。最终,犯罪嫌疑人将孩子父母杀死后分尸,并抛弃在森林中。

    这对涉嫌杀人的夫妻承认,他们案发后曾逃回中国,后因“极大负罪感”选择返回法国投案自首。本月7日,曾有人在巴黎森林中发现了一条人腿,因当时加拿大蒙特利尔碎尸案犯罪嫌疑人马尼奥塔可能正在巴黎,此事一度引起部分当地人的恐慌。现在证明,本案与其无关。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