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华中食品城商户被抢14.6万 都是习惯惹得祸

2012-06-19 05:50: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骑车到银行存钱,半路上突然被车从身后撞倒,肇事者赶紧下车前来询问伤情……

华中食品城某门店会计王女士本以为自己只是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但接下来却出现了令她意想不到的剧情大反转。

中原网讯(记者 刘凌智)

被撞一下14.6万元没了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6个多月了,但现年54岁的王女士回想起来,依然觉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儿难以置信。

2011年12月10日下午4点30分,王女士像往常一样,骑车带着当天的营业款14.6万元,离开位于华中食品城的门市部前往银行。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她习惯于每天这个时候到银行办理存款业务。

王女士要去的那家银行位于航海路上,距离华中食品城不远,每天她都按固定的路线前往。

当她走到祥云路和红云路交叉口北200米处时,突然被一辆面包车从身后撞倒,一名男青年麻利地跳下车凑到她身边问:“有事没事?”

王女士起初以为对方要扶她起来,谁知突然有人使劲捶打她的后背,还有人用衣服捂住她的头往地上摁。

半分钟后,当王女士挣扎着抬起头时,发现几个人已经蹿上了一辆白色无牌面包车,面包车原地调头后,沿着红云路向东驶去。

惊慌中,王女士发现,自己挂在车把上的红棕色挎包不见了,里面装着当天准备存入银行的14.6万元营业款。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王女士说,没看清行凶者的相貌特征,只隐约记得其中一人操本地口音。

[作者:刘凌智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