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拟新建8处人行天桥 选址向公众征求意见(图)

2012-05-11 05:26: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嵩山路棉纺路交叉口的天桥有行人正在通过。

制图 谢景豹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文 马健/图)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金城国际大厦等8处立体过街设施规划方案位置正在公示中。据悉,这些天桥位置均位于人流密集区域,建设人行过街天桥后将有效缓解这些路段的交通压力。

此次公示的8座人行过街天桥位置分布在经三路金城国际大厦、东风路百脑汇、中原路中原万达广场、嵩山路科技馆、嵩山路市民政局、中原路碧沙岗公园南门、建设路碧沙岗公园北门和铭功路人民公园西门。

市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这8处天桥都是在来往人流量密集的区域,建设天桥就是为了缓解这些区域的人车混行的问题,使交通有所分离。

据悉,此次公布的天桥位置将向公众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5月27日,经办处室单位: 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交通规划处,咨询电话:0371—67188932。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