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6月18日占道经营问题通报 44个路段被曝光

2012-06-19 06:32:2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昨日下午,市提升办和市城管局对我市主次干道占道经营情况进行暗访。在检查中,共发现44处占道经营严重的问题,很多占道经营已影响到道路通行。

据了解,进入夏季,我市占道经营情况有明显的反弹趋势,道路上瓜车乱停乱放,人行道上违规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不断出现。“按照要求,‘主干道禁止经营、次干道严控经营、背街小巷疏导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但在暗访中却发现问题很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有些单位和部门出现管理不力、管理不善,甚至不予管理的问题,致使占道经营影响了市民正常出行,很多市民被挤到了机动车道上,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严管占道经营,推行农产品进社区、进超市等,加强疏导结合的管理方式,既满足市民需求,又还路于民,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使市容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作者: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