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动物园女饲养员被8匹狼咬死 怕被袭击无人施救/组图

2012-06-19 08:23:0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瑞典警方17日称,当天上午11时许,该国科尔莫登动物园的狼舍中发生一起人命案。一名30岁的女性饲养员在狼舍中被8只狼咬死。据悉,紧急部门的工作人员害怕自己被袭击,没有在这名女饲养员被撕咬时进入舍内施救。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消息,瑞典警方17日称,当天上午11时许,该国科尔莫登动物园的狼舍中发生一起人命案。一名30岁的女性饲养员在狼舍中被8只狼咬死。据悉,紧急部门的工作人员害怕自己被袭击,没有在这名女饲养员被撕咬时进入舍内施救。

  之后,在一名动物园人员持枪掩护下,救援人员和动物园人员进到狼舍力,取出这名女饲养员的尸体。据悉,这个狼舍是该公动物园的一个很吸引人的看点,游客可以进入狼舍内触摸狼。目前,还不清楚群狼为何袭击这名女性饲养员,当时也没有目击者。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