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全球十大最遥远的宾馆!真的是太远了!/组图

2012-06-18 14:33:5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苏格兰一家小型宾馆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上十大最遥远宾馆之一。其他入选十大最为偏远的宾馆还包括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朱莉丝旅社(Jules Undersea Lodge),需要带着呼吸器潜水21英尺才能到达;新墨西哥州的克科佩里洞(Kokopelli’s Cave)位于地下70英尺。

玉屏楼宾馆地点:中国,玉屏山

玉屏楼宾馆为四星级宾馆,位于玉屏山(中国黄山山脉最高的山峰)顶端。宾馆以风景如画的山间美景著称,是绝佳的日出日落观赏地,周围有1500年的古树环绕。此外,宾馆中还有购物中心,桑拿,按摩中心,酒吧以及各色餐馆。路线:该地据黄山机场及火车站约56英里,宾馆可提供接送旅客服务。到达后,游客可选择徒步攀爬60000级台阶或是坐车到达山顶。

朱莉丝旅社(Jules Undersea Lodge)地点:佛罗里达州,奇拉哥岛

这一小型宾馆是世界上现今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水下宾馆。该宾馆位于一个环礁湖上方数英尺处,完全处于水下。宾馆中充满压缩空气,以防止周围的水进入。游客的行李及食物均通过防水小行李箱传送。

【环球网综合报道】苏格兰一家小型宾馆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上十大最遥远宾馆之一。其他入选十大最为偏远的宾馆还包括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朱莉丝旅社(Jules Undersea Lodge),需要带着呼吸器潜水21英尺才能到达;新墨西哥州的克科佩里洞(Kokopelli’s Cave)位于地下70英尺。(实习编译:李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