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北京四元桥一轿车坠河 父子车内打斗拒绝上岸(图)

2012-06-18 12:08:14 来源: CFP
字号  

    【新闻摘要】直到6月17日晚7点半左右,车中的男子答应上岸后,消防员将楼梯搭到轿车车顶上,在民警和消防员的拉拽下,该男子被拉上岸边,随后,消防员又跳入河中,将另外两名男子扶到岸上。消防员在车中检查时搜出一把匕首。三人随即被警方带走。17日晚8点半左右,轿车被消防车拉到岸上。知情人称,年轻小伙和被勒住脖颈的中年男子是父子关系,另外一人为小伙的叔叔,小伙上岸后说有人要杀他,其父亲则说一言难尽,其叔叔上岸后闭口不谈。知情人说,三人是亲戚关系,此事疑与纠纷有关。

    车冲入河中,依稀可见车中两名男子正在打斗。

    2012年6月17日下午,在北京四元桥下方的西坝河辅路上,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冲入河中,车中坐有三名男子,被河水淹没至腰身处。其中一名男子被人用手勒住脖子。民警到场后,几人始终拒绝下车,救援无法开展,直到17日晚7点半左右,消防员才将三人拉到岸上。西坝河辅路旁河堤大约45度,堤下的河水并不深。目击者称,听到扑通一声巨响后,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冲入了河中,河水已经淹过车轮,众人向河堤下方围去,听到车内有人大喊“救救我”,但很快又没了声音,众人询问能否打开车门,后座的一名男子将右侧车门打开后迅即又关了起来,右前座的一名男子探出头来,含糊不清地应答着说,“我也不知道怎么下来的”、“里面有点事”。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