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中原汽博会今日开幕 玛莎拉蒂等豪车首次在郑参展/图

2012-06-15 06:38: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徐刚领 文/图)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原汽博会”)6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昨日下午,记者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布展现场看到,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数款新车亮相,豪车云集,靓丽车模助阵,看点多多。

本届中原汽博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主办,本报联合河南融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国际展览协会承办,作为中原地区唯一注重文化品质的国际性车展,展出面积将近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个,参观总人流量预计将达到30万人次。

据了解,2012款逍客、启程D50、凯美瑞·尊瑞等首发车亮相6月15日“中原汽博会”,更有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国产劲炫全球首发车等。

本届中原汽博会的规模、档次、影响力、观众规模、媒体关注度等,都值得期待。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中原汽博会”门票费用为50元,但是有一定程度的打折活动。

看点 英国豪车阿斯顿·马丁价值逾千万元

本届中原汽博会的精彩看点包括数款新车亮相,并有新轩逸等新车的全球首发式。

价值逾千万元的英国豪车阿斯顿·马丁也将亮相展出,必定在车展中吸引万千车迷瞩目。法拉利、玛莎拉蒂也将以豪华阵容亮相。宾利、兰博基尼更不甘落后,将携最新车型神秘亮相。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首次在郑州参展。

好莱坞电影汽车特技表演与亚洲车神同台竞技。典藏老爷车神秘亮相,见证汽车发展历史。经典旅游景点线路展示,完美展现中原地区自驾游魅力。

[作者:记者 徐刚领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