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图集:真实记录坐火车游神秘朝鲜 严禁使用手机!

2012-06-13 13:44:0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我们可以从北京乘坐飞机到朝鲜首都平壤;或者,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不妨乘坐火车,这能让我们与朝鲜这个神秘的国家有更亲密的接触。

  走道里的乘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我们可以从北京乘坐飞机到朝鲜首都平壤;或者,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不妨乘坐火车,这能让我们与朝鲜这个神秘的国家有更亲密的接触。

  丹东是中国离两国边境—鸭绿江最近的城市。早上9点半,我们乘坐的火车从这儿启程,在经过10个小时近240千米的车程后,将会到达平壤。而我们,是火车上唯一的西方人。  

  乘务员在准备午餐

    自朝鲜接受国际制裁以来,中朝两国的边境贸易日益频繁,丹东这个城市也因此更加富有活力。

  火车共有两节卧铺车厢,车厢里蓝白相间,并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记。行李被堆放在上方的行李架和车厢后方的间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