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警方详释“美女歌手坠楼”真相 入院时神志清醒(图)

2012-06-08 07:50: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对于娜娜的一级歌手及国家二级演员的身份,记者并未查找到相关的证明来佐证。对此,这位了解娜娜的朋友称,娜娜在多年前参加过南京市组织的歌唱比赛,获颁过一个证书。警方称:娜娜入院前已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和6处锐器伤,但神志清醒,有独立行为能力。经过多方调查,也未发现她曾被性侵。

  陷入深度昏迷的娜娜。图片来自网络

  娜娜受伤前的照片。

  娜娜坠楼的阳台。梅建明 摄

  自5月27日以来,各门户网络上疯传南京大厂的美女歌手娜娜,浑身多处受伤于深夜在医院神秘坠楼,疑为其男友所为。而后更传其坠楼前曾遭多人性侵。连日来,记者经过多方调查走访发现,事实与网上流传存在着巨大差距。记者采访多人获证实,娜娜入院前,神志清醒,且能行走。昨天上午,警方公布了多日侦查的结果,排除娜娜坠楼是外力所为,也排除了她被性侵的嫌疑。因其身上有的伤痕非本人所为,其男友李某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拘。令人遗憾的是,记者同时获悉,前天娜娜因伤势过重离世。扬子晚报(记者 梅建明)

  网上爆料

  美女歌手遍体鳞伤神秘坠楼

  自5月27日至今,各大门户网站有人发帖或者转帖称,南京一位美女歌手娜娜5月20日入住大厂医院。入院前,娜娜身上有数十处伤痕,病情严重,在几乎没有意识的情况下,于5月23日深夜神秘从病房二楼窗台坠下,目前已脑死亡。

  记者调查发现,网上流传的除一部分是自称是娜娜闺密发帖外,还有部分媒体的报道。据这位闺密称,娜娜是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跟一名大她十几岁的李某相识相恋,后因发现李某有吸毒等不良行为后,提出分手,但遭到李某的殴打与控制。5月20日之前,娜娜再一次“被百般殴打造成片(遍)体鳞伤,体无完肤,身上多处刀伤被送进离他们住处较远的一家医院治疗”。

  网帖称,“就在住院的第三天,这个男人(指李某)还独自在家吸食毒品,头脑造成幻觉,冲往这家医院把她(娜娜)从二楼窗口推了下去。当人落地的时候,这个男人突然清醒了点,赶紧通知了她的父亲……他却逃之夭夭。”

  而从转载的媒体报道中,记者发现,同样转述了娜娜闺密帖子上的留言,同时,陈述了娜娜遭毒打的原因是因为娜娜过生日因邀请初恋男友,并接受了对方的礼物被李某知道后痛下毒手的。此后,更爆出娜娜在坠楼前曾遭到多人强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