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李开复舌战《非你莫属》BOSS团 天津卫视:事态失控/图

2012-06-11 09:56:03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李开复表示会继续抵制《非你莫属》节目至其道歉整改。

    天津卫视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法国留学生郭杰晕倒事件”近日又有新进展。继上月底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发起投票“万人实名抵制《非你莫属》”后,《非你莫属》BOSS团有成员连续发微博还击李开复,其中不乏爆粗口现象。本月8日,李开复更新微博表示:“BOSS骂粗口,求职者还敢上节目吗?”面对双方口舌之战愈发激烈之势,天津卫视方面表示目前事态已和节目无关。

    BOSS团有成员宣战

    继《非你莫属》节目中“法国留学生郭杰晕倒事件后”,李开复在微博上发起抵制活动,三天内有超过28万网友参与,其中93%以上的人同意抵制《非你莫属》。本月7日下午,节目组邀请20多位留学生代表在京举行恳谈会,天津卫视方面也表示将进行反思。

    而就在节目组忙着“灭火”的同时,节目BOSS团中的葛晓非(FESCO网络公司副总经理)、史晓燕(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惠璞、许怀哲(解决网CEO)等公司高管纷纷对李开复还击,其中某些人不乏爆粗口现象。

    6月5日,葛晓非发微博称“为电视节目血脉贲张,无比正义,意欲何为?”“李老师,被您at之后,我才领教微博的留言到底能有多脏。”此后,史晓燕则明确在微博上宣战称“李老师:我们约明天下午三点丽都星巴克门口决斗吧!”“谁不来谁不是人,有种就一定来!”

    天津卫视表示事态失控

    本月8日,李开复更新微博称遭到网络水军报复性人身攻击:“《非你莫属》抵制这八天,我就事论事,不动粗口,要求节目组道歉。但是节目组制作人、主持人、部分BOSS、水军纷纷对我启动人身攻击。有没有考虑:对事情不解释不道歉,却发动人身攻击,谁会相信你?BOSS骂粗口,求职者还敢上节目吗?”但此番言论却激起BOSS团成员更大反击。史晓燕连发三条微博向李开复约架,使骂战瞬间升级。前日下午,史晓燕更是发微博称“李大师,我到了,你在哪儿?”

    面对双方口舌之战愈发激烈之势,天津卫视方面表示目前事态已超出节目控制范围,约架事件已和节目无关。

[作者:记者 勾伊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