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6月25日公布高考分数线 今年河南省查出80名作弊考生

2012-06-11 05:05: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竞昳)6月8日下午,我省2012年普通高考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目前我省高招已全面进入评卷阶段,考生成绩及分数线将于6月25日公布。

河南高考平稳度过

考试期间,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公安、监察、工信、保密等部门全力配合,严格要求、严肃纪律、严密组织、严格监督,确保高考整体平稳、有序、安全、顺利, 实现了“平安高考” 的目标。

今年,全省考生805839人,共设737个考点,27921个考场。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现实时视频监控。全省15万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和安全,我省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从严治考,采取多项措施严防高考违规违纪。一是重视考务人员选聘培训;二是开展考生诚信教育;三是注重考场作弊防范;四是加强对高校和中学在校生的管理。在部分考区还采用了虹膜识别和指纹识别技术防范作弊。同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肃查证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

查出80名作弊考生

截至目前,已查出抄袭考生31人 ,替考考生25人,携带通信工具考生24人,我们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6月9日,我省高招已全面进入评卷阶段。考生成绩及分数线将于6月25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或通过声讯电话9601166免费查询考生成绩。

[作者:记者 张竞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