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固始4岁白血病儿童骨髓移植前供者悔捐引各界关注/图

2012-06-11 05:48:27 来源:
字号  

【新闻摘要】

固始县4岁的白血病儿童保罗在骨髓移植前夕,因供者的临时悔捐,致使所有花费变为徒劳,再次陷入绝境一事后,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两天来,数不清的好心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小保罗献上一份爱心,多人表示愿意做配型检测,为其捐献骨髓。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李鑫

“谢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关爱和帮助,我相信保罗一定会坚持下去。”昨日,成为本报百万读者关注焦点的信阳固始县的程云涛告诉记者。6月9日,本报A09版以《你给生命以希望 又让希望破灭》一文报道了固始县4岁的白血病儿童保罗在骨髓移植前夕,因供者的临时悔捐,致使所有花费变为徒劳,再次陷入绝境一事后,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两天来,数不清的好心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小保罗献上一份爱心,多人表示愿意做配型检测,为其捐献骨髓。

[作者:首席记者 何正权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