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推出带枪袋胸罩女性2秒内可拔枪射击 看着很酷/组图

2012-06-08 13:01:1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设计者表示,设计这种胸罩的目的是为了让女性可以随身携带枪枝,又不会让其他人看到。女性在遇到危险时,才有更多机会保护自己。报道称,还算合理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女性顾客。也有男顾客买来送给另一半防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美国中文网6月7日报道,美国一家内衣公司推出一款带有枪袋的胸罩,女性可在2秒内拔枪射击。

  报道称,这款内衣网络零售价为40美元,有粉红色、裸色和黑色等颜色可供选择,内衣公司称枪套适合20种以上的枪枝使用。

  设计者表示,设计这种胸罩的目的是为了让女性可以随身携带枪枝,又不会让其他人看到。女性在遇到危险时,才有更多机会保护自己。

  报道称,还算合理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女性顾客。也有男顾客买来送给另一半防身。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