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离异男扮“高富帅”利用网络征婚平台交友 致多女子怀孕

2012-06-08 08:09:29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今年1月,王媚在互联网某大型征婚交友网站上进行了注册,并将自己的照片放在网上。2月初,同在该网站注册的一个名叫李某权的男子连续发来6封电子邮件,王媚简单地看了一下对方的资料,觉得还可以,于是就和李某权交流了起来。李某权告诉王媚自己从国外留学回来后在深圳一法院工作,父亲是外省某法院的院长。有三个姐姐,大姐是国企老总,二姐、三姐都在国外,而且在深圳有一幢别墅,在广州、佛山、肇庆都有房产。如此好的条件竟然让自己给碰上了,暗自欢喜的王媚无不感叹互联网的伟大,为自己带来个万千少女都追捧的“高富帅”。

    警方从疑犯身上缴获的被骗女事主信用卡。

    对话疑犯:

    记者:你当时是怎样想到用这个方法骗女孩子的?

    李: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通过网络寻找另一半,但连续有几个女孩子和我联系,我就想看能不能搞点钱。

    记者:你是怎样让那些女孩相信你的?

    李:首先我抓住她们渴望找个归宿的心理,然后想方设法来感动和关心她们,反正多给她们惊喜吧。

    (记者于敢勇通讯员熊小斐摄影报道)一名28岁的离异男子,利用网络某大型征婚交友平台,以注册交友的方式专门寻找未婚女,然后用花言巧语骗取对方信任,从而达到骗财骗色的目的。到5月31日落网时,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他先后骗了广州、深圳、佛山、肇庆等地的10多名未婚女子,涉及财物近百万元,有3名未婚女子意外怀孕。

    事发:男友携16万多元蒸发

    未婚女身怀六甲报警求助

    今年4月28日下午,肇庆某校老师王媚(化名)来到肇庆市端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向民警讲述了自己近期的一次征婚交友的经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