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肢解中国学生疑犯巴黎觅新欢 曾与死者系同性情侣

2012-06-04 09:52:18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受害人林俊(资料图)

    【新闻摘要】

法国警方已责成一支专门缉拿逃犯的警队搜捕他。据外国媒体报道,法国警方3日表示,嫌疑人卢卡·罗科·马尼奥塔已潜逃至巴黎,并且相信他仍然停留在巴黎。法国警方称,已获得可靠消息,发现这名正在潜逃的29岁色情明星正在或者曾在巴黎地区特别是巴黎市逗留的迹象。他可能曾经出入于巴黎的高档酒店,并在酒吧喝酒。

一名目击者告诉法国《巴黎人日报》,称他在巴黎以东巴士底集市发现了嫌疑人行踪。《巴黎人日报》援引一名酒吧老板的话称:“他走进酒吧,喝酒聊天,显得很兴奋。”另一个警方消息源称,上个星期,一名男子曾在同性恋夜总会遇到疑犯并与其待了两晚,马尼奥塔离开后,这名男子联系了警方。法国西部巴蒂尼奥勒区的酒吧的一名酒保称周五晚疑犯曾在该酒吧喝酒,香榭丽舍大街附近的四星级酒店接待员也称当天疑犯住在这个酒店。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