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本周晴热少雨 今日最高气温31℃

2012-06-04 05:56:4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周预报,本周我省天气以晴热少雨为主,风力不大,有利于小麦的成熟和收晒。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内最高气温预计在34℃~36℃。 周五,全省部分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

昨天夜里,我省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今天西部、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最高温度32℃。郑州市昨夜到今天多云到晴天,有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在19℃到31℃。

明后天我省有雨 麦收要注意

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依旧是个多云伴有微风的日子,但较前几日,最高温度将有所上升。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我省西部、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6℃到18℃;其他地区18℃到20℃。最高温度:南部26℃到28℃;其他地区30℃到32℃。

5日,全省多云间阴天,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6日,东部、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东方今报记者 张英)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