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老太太睢县大街上公开叫卖女婴 要价1万多元/图

2012-06-01 06:31: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睢县警方已提取女婴的DNA,正帮她寻找亲生爸妈

【新闻摘要】

昨日,据睢县公安局巡逻大队长姬厚信介绍,两天前的上午,睢县公安局巡逻大队队员余梅、黄翠花等4名民警驾驶巡逻车在城内街道巡逻时,接群众举报,称睢县水口路妇幼保健医院附近,有一个老太太骑着摩托三轮车卖女婴,价格1万多元,有许多群众围观。

“我当时一听感到很吃惊,就迅速带领队员快速出击。”姬厚信说。他带队赶到现场时,老太太已经拉着孩子转移到解放三路实验小学门口兜售孩子。老太太见警察来了,骑车就走,民警追上前去,见老太太的车上果然有一个4个月大的女婴哇哇在哭,另外还有一个6岁左右的男孩。

民警上前盘问时,老太太说,两个孩子都是她家的,儿子离婚了,她一人无法养活俩孩子,就想卖一个。在被带到公安局讯问时,老太太终于说了实话,她说自己姓刘,睢县董店乡雷屯村人,男孩是她的孙子,女婴是她捡到的。

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余永波 文图

两天前,睢县公安局巡逻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个老太太在大街上骑三轮车拉着一个女婴公开叫卖,要价1万多元!警方迅速出警,将这个险些被卖掉的4个月大的女婴解救。因找不到女婴的家,几个女民警当起了“临时妈妈”。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