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新生雄奶牛因无市场惨遭射杀全程曝光 慎看/组图

2012-05-31 13:23:0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英国第四频道日前播出一期节目,披露了农场主吉米因公奶牛无市场价值,就将3头刚出生的小牛犊射杀的全过程。在节目中,3头小牛犊十分惊恐,其中一头已近乎崩溃。节目播出后,有近60名观众打来电话投诉。

 

 

 

环球网图片5月3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第四频道日前播出一期节目,披露了农场主吉米因公奶牛无市场价值,就将3头刚出生的小牛犊射杀的全过程。在节目中,3头小牛犊十分惊恐,其中一头已近乎崩溃。节目播出后,有近60名观众打来电话投诉。

  这期节目同时也披露了乳品行业的残酷现实。据悉,因无市场价值,每年大约有9万头新出生的公牛犊惨遭射杀。对此,第四频道发言人表示,做这期节目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事实。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 唐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