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人吃人食脸"惨案受害者曝光 行凶者服用新型迷幻药/图

2012-05-31 13:3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美国迈阿密“人吃人”惨案受害者身份得以确认。遭攻击的男子是65岁的流浪汉罗纳德·普普。他的面部75%的部分遭到破坏,已经难以辨认,脸部血肉模糊的他据称只有颌下的山羊胡可见。警方认为,袭击者尤金很可能服用了过量的新型迷幻药LSD,类似于毒品“浴盐”,其药效十分强烈。杰克逊医院急诊室博士亚当斯表示,“服用类似药物后,人的体温会急速上升,使他们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一些人还会用他们的颚当作武器。我们曾经需要6名安保人员才能制服一个体重150磅的服药者。”

“人吃人”惨剧行凶裸汉是31岁的尤金。

  受害者罗纳德·普普脸部3/4的部分遭到破坏。

 

  综合媒体29日报道,美国迈阿密“人吃人”惨案受害者身份得以确认。遭攻击的男子是65岁的流浪汉罗纳德·普普。他的面部75%的部分遭到破坏,已经难以辨认,脸部血肉模糊的他据称只有颌下的山羊胡可见。

  据悉,普普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垂危。他此前已度过了将近40年的街头流浪生活,有酗酒的习惯,曾遭遇枪击并被逮捕超过20次。

  这起惨案发生在本月26日,赤身裸体的普普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街头遭到同样赤裸身体的31岁流浪汉鲁迪·尤金攻击,被啃掉了大部分脸颊。警方赶到现场后对攻击者多次警告未果,最终将其击毙。

  警方认为,袭击者尤金很可能服用了过量的新型迷幻药LSD,类似于毒品“浴盐”,其药效十分强烈。杰克逊医院急诊室博士亚当斯表示,“服用类似药物后,人的体温会急速上升,使他们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一些人还会用他们的颚当作武器。我们曾经需要6名安保人员才能制服一个体重150磅的服药者。”

  但是,尤金的朋友则声称,这位北迈阿密海滩高中的毕业生原来并不是“恐怖的食人魔”。他的同学称,“我们所知的鲁迪是一个好人,温和友善。他不太像能干出这么可怕的事的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