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安阳公交车冲进等红灯人群致1死6伤 司机已被刑拘/图

2012-05-31 05:59:0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我在东风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东南侧等红灯时,看见这辆公交车快速由南向北行驶,我估计时速得有70~80公里,公交车刚驶过路口,突然转向从斑马线位置冲向正在路口东北一侧等红灯的人群。”目击者李树青说,当时他看着一名妇女直接被公交车右轮从身上碾轧过去……公交车两边还挂倒了好多电动车和步行的人,应该都不同程度受了伤。

“90度大转弯冲进等红灯的人群里,大概是司机喝多了,要不就是车方向盘失灵。”围观群众都在对事故原因进行猜测和评价。

伤者李女士心有余悸地说:“老老实实等红灯反而被撞……”记者看到她仅是腿部轻微擦伤,据她说,可能是因为距离斑马线较远这才躲过一劫。但李女士的电动车前轮已和车身完全脱节,以此可以看出当时车速之快。

[作者: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宋昆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