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网站4500元叫卖广东公务员考试答案 官方否认泄题/图

2012-05-23 16:34:36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网站截图

   【新闻摘要】

   涉及泄露试题和答案的网站名为“思玛助考”。记者22日下午浏览发现,该网站自称“本机构有历年操作案例考前即时发送保存作为实力验证,所录制的内容及时间都是真实给考生所发送的考场考卷原题与解答,考生可自行核对准确率与真实性”。网站上还挂着“2012年广东省公务员合作需知(省统考)”。该‘需知’表示,2012年广东“省考”的答案将在考试前一天14:30至17:00期间发送完毕。

  羊城晚报讯记者杨辉、通讯员粤仁宣报道:今年广东省县级以上机关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将于5月27日上午举行。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网站考前公开叫卖广东“省考”试题答案,对此,省人事考试局22日表示,“省考”试题各个环节均按规则进行操作,不存在泄露题目情况。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