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干露露三点式比基尼外穿薄纱 曼妙风骚若隐若现/组图

2012-05-25 10:17: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今天干露露身着蕾丝三点式,曼妙风骚的身上只有三点式比基尼,外面是一层薄薄的蕾丝。若隐若现、似有似无,台下众宅男屌丝瞬间被干露露的无限风情秒杀。

干露露

干露露

5月24日上午,干露露继续出现在上海2012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3日的半P裤赚足了眼球。今天干露露身着蕾丝三点式,曼妙风骚的身上只有三点式比基尼,外面是一层薄薄的蕾丝。若隐若现、似有似无,台下众宅男屌丝瞬间被干露露的无限风情秒杀。

据了解,由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由于过于性感暴露出现不文明现象。首都精神文明办随即提出批评,称一些展位有少数车模衣着过分暴露,并引起个别非参展人员以低俗形式进行个人炒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此次干露露又以挑战极限的着装出现在上海厨卫展,也有很多人提出质疑。

相关阅读

  上海卫浴展回顾 干露露半P装令人作呕谋杀眼球/组图

女大学生抵制暴露女神 武汉车展或无缘干露露/组图

干露露日薪8万!网友吐槽你去“胸展”看车了吗?/图

干露露车展干露露! 征婚门裸照门赤裸写真回顾/组图

干露露处女短片"老公是怎样满足老婆的"被狂批/组图

干露露喷血爆乳照合集 一个再脱也不会红的人!/组图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