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市客运新北站将于2014年投入运营

2012-06-01 05:37:4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黄盈)昨日上午,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市城际公交和客运场站建设,记者了解到,位于郑花路和连霍高速交叉口东南角的郑州市客运新北站将于2014年5月投入使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汽车客运总站和汽车客运新南站,实地调研了郑许城际公交运营管理情况以及汽车客运站建设情况。汽车客运新南站于2010年12月1日投入使用,是集长途客运、城际公交、出租车零换乘于一体的国家级客运站,最高日发旅客4万人次,方便了豫南、豫西南和豫东南方向旅客出行。此外,我市还将陆续建设客运新北站、新东站、新西站、客运西北站、西南站、港区客运站等10个客运和货运场站,这些场站将于2014年陆续建成运营。

视察中,代表们建议,在今后客运场站建设中,要科学规划,紧密结合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都市区建设规划,以及城际公交发展趋势,高标准设计、建设;城际公交要按发展眼光、市场经济规律,合理布局,逐步形成全覆盖城际公交网络。同时,要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水平,以充分发挥城际公交作用。

[作者:记者 黄盈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