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开大道硬隔离方案市民力挺绿化带 专家认可水泥墩/图

2012-05-31 05:53:3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最初郑开大道设计有隔离,但修成却没有

调查

“郑开大道缺少硬隔离的方案,我们之前已经把方案提交给郑州市交警支队。目前,通过郑州市交警支队科研所的实地调查,该方案获得批准,并已提交给郑州市政府。”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六大队获悉。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从5月29日至6月11日,郑州交警六大队将与中牟县交警大队对郑开大道郑州段进行联合执法,全面排查整治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我们还建议在郑开大道的重要路口、危险点段增设智能监控卡口、动态抓拍、测速等设备。另外,还将提高路面民警的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闯红灯、超过中心黄线逆行、闯禁行等严重违法行为。”崔站立表示。

随后,记者把收集到的建议、方案提交给郑州市畅通办。“我们将认真研究市民的建议和措施,争取把这件事情做好!”郑州市畅通办技术处处长赵赢表示。

[作者:记者 周广现 李一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