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晚报》672版创造中文报纸世界纪录/图

2012-05-31 05:10:4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徐刚领/文 廖谦 张翼飞/图)昨日凌晨,在鼎尚街15号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印务中心,《郑州晚报》挑战“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见证仪式隆重举行。5月30日的《郑州晚报》巨型特刊“全城热恋”以672版的“超级厚度”,创造“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创造了崭新的中文报纸单日出版版数世界纪录,打破了由《每日新报》保持了7年之久的516个版的厚报纪录。

2012年5月30日凌晨,注定将成为中国报业史上产生亮点、留下痕迹的时刻。对于创刊63年、改版10周年、由毛泽东主席亲笔题报头的《郑州晚报》来说,更是值得见证和铭记的一刻。

4时30分,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印务中心胶印车间,灯火通明,机器轰鸣,人声鼎沸。虽然是凌晨,大家的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睡意,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崭新的中文报纸单日出版版数纪录即将诞生。

[作者:记者 徐刚领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