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京广快速路二期正积极规划筹备中

2012-05-31 05:15: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为跟踪监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畅通郑州”交通综合整治的决议》的落实情况,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市交通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白红战一行首先来到花园路农业路口,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民警杨华民。刚刚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两项荣誉的他,很快又投入到了执勤工作中。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三环、农业路立交桥、火车站西出站口、长江路南隧道入口等处,实地察看了京广快速通道工程北一期工程、火车站西出口横跨京广快速通道地下人行通道及隧道管理用房等建设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建委负责人汇报了京广快速路建设工程有关情况。据了解,京广快速路二期正在积极规划筹备中。

[作者:记者 李萌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