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市民带15.38万零钱买车 2家银行半天才点清1.3万/图

2012-05-30 06:29:4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看着这一堆零钞,车行里的人很是头疼。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位于郑州市大学路与航海路交叉口附近的河南新宏源汽车销售公司内,展示大厅中间的一个圆桌上整齐地码放着一捆捆一元和五角的纸币,周围散落着数百枚一元硬币,还有大量成卷的一元、五角硬币,纸上标着“100元”的字样。桌子的下面,还有8个小纸箱,纸箱内全是零钞、硬币。

“以前在网上看到有人拿着很多零钱去买车,没想到这次让我们遇到了。”店内,销售经理王先生一脸苦笑。他说,张先生来看了几次车后,选中一款15.38万元的马自达轿车。前天下午,张先生来提车,“从车上搬下了10多箱零钱,说大概有10万元,让我们点点,不够的他再添。”王先生说,同事们见此情景,都目瞪口呆。

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朱建豪 文 记者 洪波 图

五角、一元……各种新旧不一、版本各异的零钱堆成了小山,郑州市民张先生带着这笔“巨款”去买车,这可愁坏了车行的销售人员。昨日,车行将这笔零钞送至两家银行,但耗时半天只点清了1.3万元。

[作者: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朱建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