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刘定成阅男无数!吴彦祖冯德伦上榜 附男星名单/组图

2012-05-24 13:41:56 来源: 北青网娱乐
字号  

    摘要:阅男无数的富家公子刘定成,今周再度成为港闻及娱乐版头条人物,其被控非礼及恐吓案虽仍在审,但无损刘公子心情,每日带着契仔卢昕杰照旧好吃好喝买靓衫,但更享受去到哪都被大批男记者团团包围,继续畅谈历年摄肌猎物,愈爆愈多男星被拖落水。

62岁富商曝裸照男星名单 吴彦祖冯德伦上榜(图)

  阅男无数的富家公子刘定成,今周再度成为港闻及娱乐版头条人物,其被控非礼及恐吓案虽仍在审,但无损刘公子心情,每日带着契仔卢昕杰照旧好吃好喝买靓衫,但更享受去到哪都被大批男记者团团包围,继续畅谈历年摄肌猎物,愈爆愈多男星被拖落水。

  继罗仲谦、陈伟霆后,62岁刘公子向本刊爆料,原来98年杨凡电影《美少年之恋》内,由 Joe Junior饰演影警鸭裸照一角,都是以刘公子的真人真事为蓝本,他更对本刊直言:“吴彦祖、冯德伦我都拍过,上身没穿衣!”肌男名册又添新血!

  连日来刘公子的非礼及恐吓案在湾仔区域法院开审,受害人ABCD男轮住作供,刘公子庭上头耷耷沉默听证,庭外却被全港传媒派出男记者贴身追踪,侃侃而谈自70年代开始从“影”四十年猎肌见闻。

    35名艳照猛男名单曝光

  罗仲谦(与艺人同名)

  张景淳(与艺人同名)

  彭冠期(与港男同名)

  袁伟豪(与艺人同名)

  张颖康(与刘德华旗下前艺人同名)

  李豪(与港男同名)

  李善恒(与港男同名)

  林卓峰(与港男同名)

  单俊伟(与港男同名)

  胡志伟(与港男同名)

  梁文龙(与港男同名)

  吴乐俊(O记总督察)

  施华烽、黄子衡、沈浩明、区子杰、李文锐、杜伟麟、赵家聪、周礼浩、伍宏轩、江志明、梁海程、杨铭基、吴志辉、孙俊豪、关铁邦、李子伟、吴冠钊、王珏章、黄海耀、傅伟恒、黄茂享、彭钜明、李永宝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