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江西惊现一枚长着8.5厘米“尾巴”鸡蛋 让人开眼

2012-05-29 16:54:37 来源: 凤凰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江西省湖口县一只母鸡似乎忘记了自然规律,居然产下一枚带有大尾巴的畸形蛋。这枚蛋看上去要比正常鸡蛋稍小,但其大尾巴却使它比一般鸡蛋长了很多,足有8.5厘米。

 

江西惊现一枚长着8.5厘米“尾巴”鸡蛋 让人开眼

  环球网图片5月29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江西省湖口县一只母鸡似乎忘记了自然规律,居然产下一枚带有大尾巴的畸形蛋。这枚蛋看上去要比正常鸡蛋稍小,但其大尾巴却使它比一般鸡蛋长了很多,足有8.5厘米。

  据介绍,家禽产下各种奇怪的蛋其实很正常,但专家们尚不清楚为何这枚蛋会带有一条尾巴。有人怀疑可能因为这只鸡压力过大,也有人说可能是鸡正在脱毛,营养不够所致。总之,这样一只长相奇特的蛋,是该蒸了?煮了?还是煎了吃呢?估计足够其主人抓耳捞腮一阵子了。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