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开大道增36块交通安全宣传牌 中牟段设2个临时岗/图

2012-05-29 05:08:5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超载、超速,危机四伏”,“酒后驾车,拿命赌博”……昨日,郑开大道两侧新增了许多图文并茂的安全宣传牌,以漫画、文字的形式传播交通安全知识。

“牌子是三四天前装的。”一名环卫工说。

郑开大道中牟段,多了两个临时岗

郑开大道郑信路口,路南侧拉起了一个写着“文明示范公路创建临时执勤点”的横幅,郑信路上停靠着一辆警车,路口站着5名交警。

“我们共设立了两个临时岗,每个岗上两部警车,一部巡逻,一个卡点,主要治理大货车闯禁行,路边摆摊,乱停乱放。”中牟交巡警八中队吴指导员说。

路边摊贩占道现象大为减少

过了官渡,记者发现了第一个卖草莓的摊,不过摊位并没有占用快车道,而是摆在村口通道内。

过了仓寨又发现一家卖西瓜的,同样把摊位设在村口通道,不占用快车道。此时,一辆光顾西瓜商贩的面包车却停靠在最右侧车道上。

郑州开封交界处,卖西瓜、卖草莓……足足排了三四公里的马路集市不见了,只是过了“开封市界”路牌向东约二三十米,两家卖草莓的在占道经营。

另外,一路上没有发现车辆在双黄线内行驶。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