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济源私家车郑州被扣一周 夫妻俩露宿街头两天/图

2012-05-29 08:18:1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体验

  “肯定有证据,但不是给你看的”

  昨天一大早,常东升又到郑州,准备再去要车。“说我非法营运,至少要有证据吧,如果抓到我收钱了,怎么处罚我都接受。”

  昨天上午,记者和常东升一起,前往运管处稽查六队,中队长刘更和队员李小伟在办公室。常东升说,当时执法的就是他俩和另外一个人。

  看到他进来,李小伟让他先去复印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再写一下事情过程。常东升问,“车扣了几天,有啥证据说我非法营运?”

  “拉那个小妮,你们认识吗?她都指证了。”李小伟说。

  “有证据没?我能不能看看?”常东升说。

  李小伟:“证据肯定有,我们现在不给你看,这证据不是给你当事人看的。你要是不服就去起诉,我们在法庭上出示。你以为到这儿‘搅缠搅缠’就能要走车了?”

  “有人替你说情,证据已经删了”

  这样的答复,让常东升没法接受。

  他说,从头到尾,他既没收到暂扣证,也没收到执法通知书,更没看到对方出示的任何证据。“总得告诉我怎么非法营运了吧?执法至少要举证吧?”

  对此,刘更说,暂扣证和执法通知书都在运管处,随时可以来拿。

  常东升再问能不能看看自己非法营运的证据,刘更说,“有领导替你们说情,你们的交易录像等证据,我们都已经删了,现在没了。”

  昨天下午,常东升再去,工作人员说,处理此事的人都开会去了。截至昨天下午下班,常东升得到的答复是“给领导反映”。

 

[作者:李肖肖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