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永城强奸少女案犯李新功配图被“张冠李戴”(图)

2012-05-28 17:4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2012年5月26日21时整,河南永城市委外宣办在其官方网站永城市门户网上公告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强奸10余名少女被刑拘的信息。此后,部分媒体转发此条信息,但其所配发图片均非河南永城涉案李新功,而是我市市委副书记李新功,此事件纯属张冠李戴。

  此图为华阴市委副书记李新功照片,此前被部分网站误传为河南永城李新功照片。

    陕西省华阴市委外宣办28日发布《关于华阴市委副书记李新功同志被误认为河南永城市涉嫌强奸少女案犯李新功的说明》,称近日部分媒体和网站配发的涉嫌强奸案犯“李新功”照片被“张冠李戴”,误配发了华阴市市委副书记李新功的工作照。

  以下为说明全文:

  2012年5月26日21时整,河南永城市委外宣办在其官方网站永城市门户网上公告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强奸10余名少女被刑拘的信息。此后,部分媒体转发此条信息,但其所配发图片均非河南永城涉案李新功,而是我市市委副书记李新功,此事件纯属张冠李戴。

  事件发生后,我市外宣办通过各方努力联系相关网站、电视台和报刊,截止目前收效甚微,且转帖覆盖面不断扩大,已给我市和李新功同志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